如何修改Diablo2启动bat文件以窗口化运行游戏?
解决Diablo 2模组Bat文件窗口化启动问题
没问题,这个修改很简单,咱们直接在启动命令里加个窗口化参数就行,完全不影响原bat的功能:
修改后的Bat文件内容
@echo off Path .. game -w
关键修改说明
- 原来的
game命令后面加上了-w参数,这是Diablo 2原生支持的窗口化启动参数,加了之后游戏就会以窗口模式打开,能解决你说的全屏帧率降低和鼠标延迟问题。 - 如果
-w参数不生效(极少数情况),可以换成-window试试,效果是一样的。 @echo off和Path ..这两行完全保留,确保原模组的功能不受影响——前者关闭命令行的指令显示,后者保证游戏能找到所需的文件路径。
改完之后保存bat文件,双击启动就能直接进入窗口化的游戏啦!
内容的提问来源于stack exchange,提问作者m0nk3n




